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善款助心路早療兒

  自去年12月開始的第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於今年3月4日圓滿落幕,也在4月10日下午於中信金控總行大樓舉行愛心捐贈感恩記者會,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受邀出席參加,並在致詞時表達感謝。

  心路基金會在這項活動當中收到500萬元的善款受贈,款項也將使用在遲緩兒童教育補助基金以及多重障礙兒童專業整合早療服務這兩大愛心方案當中。宗執行長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中國信託對於心路基金會在早期療育服務的肯定,多次給予心路早療服務最直接的善款幫助;同時也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募款,並表示會善用這些愛心,讓發展遲緩的孩子得到最專業完善的照顧。

  心路萬芳發展中心可愛的小朋友在活動中把萬芳中心成人學員自製的手工香皂親手回贈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國世,象徵心路早療兒親自表達對中信的感謝。心路期望更多具有企業社會責任的愛心企業一同投入心智障礙者相關服務工作,成為心路拓展服務時最強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