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舊眼鏡回收及捐贈活動」募得超過千支舊眼鏡 歡迎有需要申請配戴者洽詢元新眼科

「舊眼鏡回收及捐贈活動」募得超過千支舊眼鏡  歡迎有需要申請配戴者洽詢元新眼科

  高雄「元新眼科中心」與心路基金會於96年10月共同發起「舊眼鏡回收及捐贈運動」,回收活動至97年2月截止,共同募得1,021支舊眼鏡,並捐款20,420元協助心路服務,感謝來自各地民眾的愛心,目前申請配戴人數尚有名額,欲申請舊眼鏡配戴的低收入戶學生,可於97年12月31日前,洽詢元新眼科(07)346-1234


  「舊眼鏡回收及捐贈運動」號召民眾捐贈舊眼鏡,並將其重新整理配上適當鏡片後,送給有需要的低收入戶學生,同時只要捐一隻舊眼鏡,元新還捐款20元給心路基金會。活動推出後,受到各地廣大迴響,心路與元新眼科也接到來自全省各地關心的電話,除了民眾的捐贈之外,也有眼鏡公司直接捐贈一批,絡繹不絕的包裹讓心路感到民眾滿滿的愛心。

  由於目前申請配戴人數尚有名額,元新眼科特別將活動延長至97年12月31日,學生只要憑「低收入戶證明」與「學生證」即可到元新眼科檢查、申請,元新眼科(07)346-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