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心路的服務,就是專業+細心!

收到每一件衣服,就是來自客人每一顆信任的心。
因此對每一件衣服,心路都自我要求,務必小心謹慎呵護! 

  那一天,一位長期支持心路洗衣的忠實顧客,送洗了一件非常漂亮的外套,看得出來主人很愛護衣服,而衣服的品牌也說明了單價不低。依照標準流程,工場的衣物守護神-技術輔導員進行第一步顏色耐度的測試,意外地發現「內裡」不論乾水洗都會有吐色的情形,若未注意直接進行清洗動作,可以想見褪色之後,漂亮的外套再也無法重現他的風采了!

   工場隨即將衣物送回門市,請門市老師跟客人聯繫說明狀況,初聞此情況,客人十分驚訝,但也就將外套帶回,並說要回到當初購買的精品店,請求店家處理。幾天後,客人再次回到門市與老師分享,在精品店店員當場拿出兩杯水來測試後,真的兩杯水都變成藍灰色了。面對這樣的結果,第一時間精品店簡直不可置信,馬上向客人道歉進行後續理賠之外,也在過程中再三表示,客人真是找到了最棒的洗衣業者,居然能夠這麼仔細小心,在這樣的工作態度下,相信每一件衣服都備受呵護!

   這就是心路洗衣坊的工作態度!從收到衣服那一刻起,我們便嚴謹地進行檢查與紀錄,回到了工場,技術輔導員更運用專業知識與多年經驗,進行洗前測試以判斷正確洗滌方式、與確保洗後狀況;洗後更有整燙、摺疊、場務、門市等層層把關的關卡。這也就是能夠第一家獲得ISO品質驗證的原因啊! 

  心路洗衣工場總共有50位庇護員工,大家分工合作,在每一個環節為達成客戶的期待而努力。所有的流程,身心障礙庇護員工皆參與其中。我們找到每一位夥伴的強項,發揮個別的工作能力,再以最精準的標準流程、與細心的工作態度來確保服務品質。發揮每一位工作者的優勢、寶貝每一件衣物,心路的專業,讓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