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心路南區『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照顧中心-心路學苑』招生中


心路南區服務處辦理成年心智障礙者的終身學習課程,包含日間及夜間之課程,約有15種不同的班別,97年度第三期課程招生中,歡迎年滿15歲以上的心智障礙者踴躍報名參加!


本項終身學習課程兼具技藝性、才藝性、學習性、休閒性、成長性,課程內容包含有情緒管理、巧手DIY、卡拉OK歌唱、打擊音樂、活力瑜珈班、自我保護教育、藝術創作、團康技巧訓練、交通安全訓練、戲劇創作、陶笛、電腦、全腦開發等等,多元的選擇,讓心智障礙孩子的生活更為豐富而有趣。

每一門課程都有專門的老師、輔導人員及志工用有趣、活潑的方式帶著學員一起上課,小班制的教學讓每一位學員都能獲得個別的協助與關心,讓學習變為一件有趣的活動!


費  用依課程需要,酌收學費及材料費,詳見招生簡章
上課地點心路基金會南區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5樓)
報名方式電洽07-321-9911 林小姐 確認後,請傳真報名表至07-32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