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恭賀心路寶貝獲頒「全國心智障礙才藝大賽」活動表演組 第三名!!


心路寶貝暐諾舞出一片天,獲頒全國心智障礙才藝大賽「活動表演組」個人成人組第三名,為心路喜訊再添一樁!!

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主辦的「第三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25日順利落幕,活動主要是針對全國心智障礙者所舉辦的才藝賽事,此次進入決賽的參賽者都是經過全國各地初賽所選出的精英,暐諾以一曲「DA DA DA」獲頒季軍,對一位重度障礙者而言,更是難能可貴。

22歲的暐諾目前在心路南區服務處參與「社區日間照顧中心」,學習打擊樂、瑜珈等才藝,由於暐諾從小就喜歡舞蹈,加上決賽前一個月的密集練習,終於奪下好成績,雖然表演技巧稱不上最好的,但是認真的態度卻值得肯定。

心路基金會表示,雖然心智障礙者學習較一般人更加困難,但每位寶貝都有份執著認真的心,也希望社會大眾一同給予障礙者更多鼓勵,為心路寶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