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支持強度量表(SIS) 中文版出版,歡迎訂購


  由美國智能障礙協會(AAMR)授權本會翻譯出版之「支持強度量表」(Supports Intensity Scale,簡稱SIS)業已正式出版,即日起歡迎洽購。

  SIS手冊係由AAMR集合眾多學者專家費時五年發展完成,這份量表回應了社會對心智障礙者看法與關係的改變。相對於智力測驗和適應行為量表試圖直接測量個人能力的面向,SIS則試圖直接評量支持需求,有助於服務提供之團隊,判斷心智障礙者在社區環境中如何得到最佳支持。


  本量表包含使用者手冊及量表,手冊每本售價新台幣300元,量表每份10元;手冊加購25份量表可享九折價,手冊加購50份量表可享八折價,單獨購買手冊或量表恕不折扣。

  欲購買者,請填寫下列訂購單,傳真至02-25928514,或電洽02-25929778。

支持強度量表(SIS)中文版摘要 訂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