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心路「愛心地圖」帶您吃喝玩樂過好年

  春節假期何處去,心路基金會帶你吃喝玩樂走透透!由心路基金會邀集百家「愛心商家」所發行的「愛心地圖」手冊即日起在心路各中心發行,內容除了吃喝玩樂資訊之外,並附有多家折價券,讓民眾吃便宜做愛心!!神秘嘉賓社會局洪富峰局長與趙天麟議員、周玲玟議員更是到場為心路加油!



  心路基金會至92年開始與南區「愛心商家」合作、實施「一元之愛」活動,希望透過商家售出物品的小額提撥協助心路成年障礙者就業服務,實施三年多以來,已經有百家愛心商家加入,為此,心路特別於今年發行「愛心地圖」手冊,希望更多人認識心路、認識「愛心商家」。

  「愛心商家」除了定期捐款之外,也經常提供各方面的協助,「漢衛洗衣連鎖」、「田中玉米美食餐廳」、「莎布咖啡」便長期提供就業機會給心路寶貝;「瑪莎咖啡」、「C2咖啡」、「家蒂諾鐵板燒」、「全省素食之家」還曾經招待心路寶貝吃好吃的東西。

  發表會當天,心路寶貝也特別表演了「感謝」手語,希望透過祝福的手語代表對愛心商家的感謝,心路寶貝寶珠表示,感謝店長叔叔、阿姨的照顧,還常常請大家吃好吃的東西,讓我們很開心;心路張美英副執行長表示,感謝每個「愛心商家」的支持,讓心路服務的個案持續增加、受惠的家庭也日益更多。

  神秘嘉賓洪富峰局長表示,心路很用心服務工作,請大家多多為心路加油;心路的好朋友趙天麟議員表示,過年到了、正愁不知該去哪裡玩樂,有了這本「愛心地圖」、剛好可以解決煩惱、還能做愛心;而周玲玟議員也呼籲大家好好善用這本「愛心地圖」,裡面還有折價券讓大家吃便宜。兩位議員同時各認購500本手冊、希望更多人認識愛心商家,把愛傳出去。

  這本結合愛心與趣味的「愛心地圖」為免費贈閱,民眾可到心路南區各中心索取、贈完為止,心路南區服務處(07)32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