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6/13、14【京華城心路天】周末幸福市集 曹格邀您全家蒞臨,看【好天天紀錄片】,聽「愛轉動」讓天天更好


三位心路孩子真實故事【好天天紀錄片】,京華城廣場全日播映
金曲歌王曹格首度獻唱新曲「愛轉動」,與心路合唱團大小朋友同台演出憑發票換兌換券,親嘗「心路手作枝仔冰」古早味甜滋味肚皮舞、魔術表演、復古龐克表演、罕見天籟合唱、樂團馬拉松表演愛心義賣尋寶,名牌二手衣、高級保養品、二手書、豐富二手物品…

一部紀錄三位心路孩子的真實故事、一部令陶晶瑩/侯佩岑/伍佰讚嘆配音的《好天天紀錄影片》,將在六月暖陽下,於京華城廣場公開展開「全日播映」;去年甫獲金曲獎的曹格,也在現場為大家獻上「愛轉動」一曲;還有,心路手作枝仔冰品嘗兌換、名牌二手衣義賣,現場沸騰揚揚。

愛轉動,讓天天更好!六月十三、十四【京華城心路天】周末幸福市集,邀請您全家蒞臨,共同體會這場溫暖幸福的假日活動!

愛轉動,讓天天更好!【京華城心路天】周末幸福市集活動,由心路基金會主辦,京華城、滾石唱片協辦。兩天的活動,以【好天天紀錄片】貫穿,從早到晚,在京華城大廣場馬拉松全程播放。心路《好天天紀錄片》,述說著三位心路孩子的真實故事,由知名廣告導演彭文淳製作拍攝,陶晶瑩、侯佩岑、伍佰義務配音,劉若英、張小燕、嚴長壽、王文華等各界名人,看了都為此莫大感動,聯名推薦。

創作歌手曹格,這一二年喜訊連連,家庭事業兩得意,去年榮獲金曲獎,今年剛生了小baby,滿心深情寫下「愛轉動」一曲,特別獻給心路基金會的弱勢孩子們。曹格提起和心路的淵源,早年還曾到心路當過志工、餵心路小朋友吃飯,今年創作的「愛轉動」新曲,第一次發表就想要獻給心路,六月十三日首度在【京華城心路天】活動中獻唱。

由奇威服飾全台200家店共同嚮應的「奇威的愛,從衣開始」公益活動,二手衣募集至5月31日為止,徵募數量目前高達兩萬多件。這些名品二手衣,也將於六月十三、十四日兩天,於【京華城心路天】活動現場展置,所有義賣所得,奇威服飾全數捐贈給心路基金會。

【京華城心路天】現場活動相當豐富,除了有曹格「愛轉動」公益獻唱、《好天天紀錄片》映演觀賞,還有「心路手作枝仔冰」憑券兌換活動,兌換辦法為:5月20日至6月12日之間,憑發票20張或捐贈20元現金予心路基金會,即可至京華城Mira九樓贈品處兌換「天天好─枝仔冰」兌換券一張,6月13日與14日兩天,京華城地下三樓地心引力「好天天」活動現場,憑券兌換「心路手作枝仔冰」。另外,兩日的馬拉松演出內容,還包括:肚皮舞、家族魔術表演、罕見天籟合唱團、復古龐克風樂團、美味星球樂團等,活動滿檔;現場「愛心義賣尋寶」,更是熱鬧非凡,包括有:名牌二手衣、高級化粧保養品、二手書、南洋風草編包等,值得全家大小一起尋寶。

【京華城心路天】好天天周末幸福市集,活動訂於六月十三(六)、十四(日)兩天,早上11:00~晚上21:00間,於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邀請全家一同嚮應,透過這場幸福趣味的市集活動,一同來關心這群心智障礙孩子,活出生命好天天!

京華城心路天活動網站:http://web.syinlu.org.tw/event/200906_everydaymall/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