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心路北區開辦「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工作坊」

近年來,由於早期療育在政府、機構及相關專業人員之大力推動下,有許多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開始接受早療服務;但是面對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常合併有嚴重肢體障礙、感官知覺的損傷和嚴重智能障礙,甚至於吞嚥障礙、呼吸問題、嚴重癲癇及對外界刺激的機警度過低等問題。


  對於接受機構式極重度多重障礙個案,機構專業人員如何展開合宜之服務模式與課程運作、如何擬定IEP與執行IEP;在提供到宅療育時,專業人員如何協助家長提供合宜之照護與療育,都是應被重視的課題。

  心路基金會結合所屬早療團隊,辦理四天的「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工作坊」,課程中提供從評量工具使用、IEP擬定、各種專業服務及案例分享,擬透過四天工作坊,提供所有相關專業人員完整的專業資訊與療育分享,歡迎治療師、特教老師、早療專業人員等,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研習時間:95年4/29(六)、4/30(日)、5/6(六)、5/7(日),共四天
※研習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普通教室大樓1樓101階梯教室
※上課費用:新台幣3000元(內含上課講義、評量工具書一套及四天餐點費)
※報名方式:名額 80 名,報名從速!!
      1. 請將研習費用劃撥至11825916(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 填妥報名表,連同劃撥款影本收據傳真至2585-8355,並請來電確認2585-7501
※注意事項:1. 全程參與者,研習結束後將頒發研習證書。
      2. 本研習已申請物理治療學會、職能治療學會、聽語學會之研習學分認定。
      3. 報名後未出席者,恕不退費。
      4. 響應環保,請學員自備環保杯。


課程簡章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