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熱血LOVE LIFE 一週年X心路基金會-亮晶晶計畫 邀你一起停看聽


  LOVE LIFE 由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及熱血品牌共同發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動,2010年LOVE LIFE成立滿周年結合音樂、網路、商品及潮流品牌喚起大家一起LOVE LIFE。

  為了支持《LOVE LIFE慈善計畫》,先前多位台灣藝人也跳出來力挺支持此慈善計畫,並且拍攝了一系列LOVE LIFE形象照及影片,其中台灣包括了張惠妹、陶喆、阮經天、徐熙媛、徐熙娣、林依晨、桂綸鎂、黑人、范瑋琪、棒棒堂、黑GIRL、CIRCUS…等等。香港更是有張柏芝、謝霆鋒、鄭秀文、余文樂、方大同…等等。



  2010年lovelife計畫持續有許多的演藝人員自發性加入張小燕、陶晶瑩、林志玲、周杰倫、趙又廷、鈕承澤、房祖名、蔡康永、柯佳嬿、林智勝…等陸續將會有更多名人加入LOVE LIFE愛心行列。

  LOVE LIFE Tee X 心路基金會

  2010年lovelife計畫持續有許多的演藝人員自發性的熱情投入!我們已經幫助了許多家庭和個案!現在我們也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加入…

  停看聽愛心三步驟

  停─停止用眼神、語言及肢體去歧視這些特別的孩子。
  看─多關注這些特別的孩子,他們的脆弱需要你我的陪伴。
  聽─聽聽他們的聲音,傾聽他們的心聲,我們能幫助他們多一些。
  我們希望從“自己”做起!停止用眼神、言語甚至肢體去歧視這些特別的孩子!
  而當您看到這些孩子和家庭的處境!想想…是否更應該珍惜熱愛自己的生命呢!

  我們從不勸募!只希望透過一件T恤的力量把lovelife的愛傳出去…而當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同學遭遇到困難的時候!傾聽或陪伴他們渡過難關!這就是lovelife的精神…

  我們也想藉由這個機會向全天下最“偉大”的母親致敬!也向所有自閉症、唐氏症、腦性痲痹的個案家庭媽媽們加油打氣!!從“自己”做起.…我們一起lovelife! Thank you!!

  每一位自閉症的孩童就像天上的一顆星般看的到他們在發光卻又是那般的遙遠,此次設計星星的設計代表著他們的耀眼,需要你我關心的眼神或是行為去幫助他們,讓他們可以一直持續發光發熱成為耀眼的星兒。

  音樂由名音樂人林強製作此單曲,3月20日當天集結眾多藝人包含了綜藝界大姊頭小燕姐、艨舺導演鈕承澤及艋舺多位演員等多位名人一起為心路的孩子發聲。

  由陶晶瑩主導結合女性、時尚及親子議題的網站-姊妹淘,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的桃子感同身受,義不容辭加入love life計畫,love life相關訊息也將會在姊妹淘陸續新增,姊妹淘網站:http://www.wo-men.com.tw

活動方式

活動方式主題:熱血LOVE LIFE X心路基金會-亮晶晶計畫
日期:2010年4月30日開始
販售地點:全省新光三越、摩曼頓14家、一亨13家微笑8家運動用品店
活動方式:購買一件L2T恤每件捐贈380元至心路基金會
通路詢問:一亨堀江Nike(代表店)07-201-5925
     微笑運動生活館(代表店)05-225-2707
     摩曼頓旗艦(代表店)02-2883-3138
活動網址:http://www.wo-men.com.tw/lovelife.aspx

每個孩子都是天上最耀眼的一顆星為感謝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新光三越將於4月30日開始到6月27日止獨家販售孩童版本及兒童圍兜,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熱血FEVER
由CIRCUS LEO廖人帥以及設計師JOE方序中所組成的熱血FEVER,將兩人各自擅長及喜愛的元素結合,以品牌的方式呈現後大受歡迎,勾起所有人心中顯性及隱性的熱血魂,並且產生共鳴。熱血除了推出品牌設計款式,也串連著各行各業的熱血人士,讓他們的熱血故事可以浮出檯面,讓更多人聽見、看見,鼓動所有人心中的熱血精神。

2009年藝人陳建州(黑人)加入熱血品牌行列並衍生出熱血黑牌(運動系列支線) 。「熱血黑牌BLACK FEVER」的訴求,即是想替運動員及流行文化尋找交集。

因此「黑牌BLACK FEVER」將這樣的熱血精神為概念,以設計及包裝行銷的方式,讓運動員們有著專屬於自己的設讓運動員們有著專屬於自己的設計圖案;更能藉由這些運動員辛苦所樹立的強烈個人風格,傳達出真正的熱血精神。

熱血品牌官網:www.outerspace-fever.com

心路基金會
心路基金會是個由多位有心智障礙孩子的家長於二十三年前成立。這些家長都走過一段漫長的心路,從無法面對自己孩子的不健康,到接受,甚至勇敢的走出去。多年來,他們為這群孩子爭取法律的基本保障,積極建立囊括了復健、特教、社工、就業服務等專業的團隊,逐漸發展出幼兒發展評估、早期療育服務、身障青年就業輔導、庇護工場經營、重度成年心智障礙者照護、安養,以及各種家庭、社區的障礙者服務方案,每年均服務4000個以上的身心障礙家庭。

心路網站:http://web.syinlu.org.tw/

姊妹淘
因為電台的一通call-in,讓我驚覺,台灣的社會裡還是有那麼多的沙豬;因為女人們的支持,也讓我覺得是該做些什麼的時候了。當時熱血的說了一句:「女人,fight!」,事後想想或許可以成為日後的精神座右銘-----為自己而戰!為千千萬萬個女人而戰!

戰,不是要打倒誰,而是要讓自己更強、更有智慧、更好。人數少的眼界,經驗有限,不如以網站結合各界女人的力量,相互扶持,伸出手來搭個肩,拉一把,讓女人們的視野無遠弗屆,增加深度、高度-----女人更好更美了,這世界自然就會更美好。

另外,我的好姊妹們也有不少的同志,他們的纖細敏感,對美的渴求,以及苦中作樂的積極態度,都該有人欣賞了;於是我也邀請同志們來同樂。

除了為姊妹淘架設網站,我還有另一個私心;那就是培養台灣的寫作好手。社會輿論、教育學者紛紛大嘆台灣的孩子國學程度低落,作文程度每況愈下,卻一直不見有效的對應之道;依我之見,就是讓他們寫,不斷地寫,不斷地練習創作,假以時日,不用像王羲之寫完一缸水(他好像也沒寫完?),相信必有一番心得。

我希望能經由姊妹淘的培養,訓練出一批新生代作家。
以上,是我個人的春秋大夢,如果你有同感有興趣,請加入我們,一起作春秋大夢!

姊妹淘網站:http://www.wo-m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