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關懷心路‧分享陽光-邀您一同來認養愛心盆栽/娃娃

Zakka(米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幫助『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0~6歲身心發展遲緩兒童,接受完善的早期療育,特別發起『關懷心路、分享陽光』公益月,主要是呼籲社會大眾「作公益,也可以很簡單」,協助籌措心路早期療育中心營運基金。Zakka希望藉由企業的以身作則,帶動社會大眾一起關心這項社會議題,一同為身心發展遲緩兒童加油,盡一份心力。


  只要您在Zakka網站上購買任何一款陽光盆栽系列或向陽娃娃系列產品,Zakka將為您捐出了200塊或100塊錢來幫助心路的朋友。當您看著陽光盆栽或向陽娃娃努力的搖搖擺擺,發出內心的微笑時,對他們而言,您也就像溫暖陽光般,幫助他們快樂的成長。

※活動期間:2006/3/6~4/6(為期一個月,請您把握分享機會)
※活動內容:凡在活動期間內購買以下商品,
      (1) 陽光盆栽(8公分版)及向陽娃娃:Zakka為您捐出100元給心路基金會。
      (2) 陽光盆栽(10公分版):Zakka為您捐出200元給心路基金會。
※『關懷心路‧分享陽光』活動網址:http://www.zakka.com.tw/newfront/event/950303.asp


我要認養愛心盆栽/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