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心路沙龍音樂會邀您一同FUN輕鬆 障礙青年熱情獻唱 全場溫馨滿溢


「心路合唱團」於9月30日下午在台北市北投區運動中心二樓的運動主題休閒館舉辦一場「沙龍音樂會」的活動,活動由心路合唱團的障礙青年朋友以歌唱及演奏的方式呈現,另外還有手語歌曲的表演,帶給大家一場溫馨感動的視聽饗宴。

這次演出特取為「沙龍」音樂會,就是希望參加的來賓都能夠帶著輕鬆的心情來享受音樂和歌唱的薰陶。由於合唱團的學員們在這次的演出中有更多獨唱與合唱的機會,心路這次也特別製作了邀請卡給學員,讓這些障礙朋友練習當主人,邀請家人朋友們前往欣賞自己努力練習後的完美演出。

患有癲癇的小懿從小就很熱愛古典音樂、喜歡彈鋼琴,加入心路合唱團擔任琴手已有一年多的時間。小懿在這次音樂會當中與音樂治療家欒珊瑚女士一起聯奏「維也納進行曲」與「獵人合唱」等兩首曲子,展現身心障礙朋友在音樂上的優異表現。小懿說:指導老師先前就有跟她提過四手聯奏的構想,那時因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就不敢貿然嘗試;但她為了想要讓自己更進步,在這次的音樂表演中便主動提出四手聯奏的要求。

心路的學員們在這次的音樂會中充分展現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讓在場的家長與老師都深受感動。執行長宗景宜也表示肯定的說:希望日後可以換到更適合作歌唱表演的場地,讓學員們能更充分的發揮對於音樂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