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2006扶輪有愛、衣然美麗」愛心禮服義賣活動 9月30日起於婦女館心路餐坊展售中


(本報訊)很多愛漂亮的小姐也許都穿過美麗的禮服;但是加上愛心的禮服您買了嗎?9/30~11/15期間心路餐坊將展示由法國台北婚紗公司所提供、充滿愛心的二手禮服,凡捐款2000元即可任選一套,讓美麗與愛心集於您一身!


高雄仁愛扶輪社等社團9/29舉辦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辦事處、高雄西區扶輪社、南區扶輪社、西南扶輪社、西北扶輪社、木棉扶輪社、西子灣扶輪社、南一扶輪社、新世紀扶輪社共同舉辦禮服義賣活動,9/30起於心路餐坊展示義賣兩百多套充滿愛心的禮服,所得將全數捐助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心路基金會籌募身心障礙者的訓練就業基金,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就業。

應邀代言的社會局長許釗涓並對本活動將『美麗』與『愛心』結合的創意表示肯定,也感謝扶輪社不斷為弱勢社團努力,結合社團、民間企業的力量與資源共創社會福利,這場禮服義賣活動是成功示範,希望各界踴躍認購,幫助身心障礙者。受贈的心路副執行長張美英致詞,感謝曾於2003、2004連續舉辦兩屆的二手禮服義賣的高雄仁愛扶輪社,及響應合辦的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辦事處與各扶輪社、及法國台北婚紗公司連續三屆無償付出,今年的禮服款式比往年更多、更新,希望今年的義賣成果、件數、收入能突破前年35萬元的紀錄。

主辦本活動的仁愛扶輪社現任社長莊碧貞說明,雖然禮服是二手的,但是因為充滿了扶輪的愛心,所以今年的禮服『衣然美麗』!張社長表示,仁愛扶輪社成員清一色是女性,加上響應的另外八個扶輪社,對於這個具有「美麗」與「愛心」的活動辦理個個出錢出力,同時感謝連續三屆免費提供禮服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免費場地,今年更有JennyChen美哲學整體造型工作室造型服務的加入,活動將更順利進行。目前已有30多件禮服被社友率先認購了,義賣期間更需要社會大眾熱情響應,把滿滿的愛心分享給每一位渴求穩定就業得障礙者。

昨天開賣記者會中還有三位心路餐坊的學員人文、嘉茹、曉薇代表試穿禮服的盛裝打扮出席,受邀貴賓議員陳麗娜、陳玫娟、康裕成、周玲妏、王齡嬌、童燕珍、黃淑美等也出席試穿代言。

展售直到11月15日,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5點,歡迎民眾至婦女館201技藝教室挑選禮服,11/18下午2點將於寒軒國際大飯店B2國際廳舉辦一場盛大的禮服走秀活動,邀集認購禮服的善心人士陪同心智障礙孩子,圓滿達成心路成年學員穿婚紗的心願,感受滿滿的溫情。洽詢電話:07-3219911、395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