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工作坊課程報名受理中

近年來,由於早期療育在政府、機構及相關專業人員之大力推動下,有許多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開始接受早療服務;但是面對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常合併有嚴重肢體障礙、感官知覺的損傷和嚴重智能障礙,甚至於吞嚥障礙、呼吸問題、嚴重癲癇及對外界刺激的機警度過低等問題。

  對於接受機構式極重度多重障礙個案,機構專業人員如何展開合宜之服務模式與課程運作、如何擬定IEP與執行IEP;在提供到宅療育時,專業人員如何協助家長提供合宜之照護與療育,都是應被重視的課題。

  心路基金會結合所屬早療團隊,辦理四天的「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工作坊」,課程中提供從評量工具使用、IEP擬定、各種專業服務及案例分享,擬透過四天工作坊,提供所有相關專業人員完整的專業資訊與療育分享,歡迎治療師、特教老師、早療專業人員等,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研習時間97年1/5(六)、1/6(日)、1/12(六)、1/13(日),共四天
研習地點1/5.1/6.1/13志仁高中(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7號)
1/12萬芳發展中心(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1段55號2樓)
上課費用新台幣3000元(內含上課講義、評量工具書一套及四天午餐費)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請先來電詢問名額再報名)

  1. 請將研習費用劃撥至50028654 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 填妥報名表,連同劃撥收據影本傳真至2585-8355,並請來電確認2585-7501,活動簡章可至本會網站 http://www.syinlu.org.tw下載
注意事項

  1. 全程參與者,研習結束後將頒發研習證書。
  2. 本研習將申請物理治療、職能治療、聽語等學會及內政部社會師身心障礙教保人員專業時數之認證,研習學分認證申請中。
  3. 報名後未出席者,恕不退費。
  4. 響應環保,請學員自備環保杯。
  5. 參加人員請自行安排住宿。
  6. 報名人數不足70人將不予開班,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