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亞尼克聖誕商品響應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募款

【11月23日訊】隨著天氣轉冷、時近年底,受大眾喜愛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而心路基金會自今年九月起推出的「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募款專案也將進入年底衝刺階段。糕點業者亞尼克在今年聖誕節也搭配了自製聖誕商品來做愛心,響應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的募款活動。凡購買亞尼克聖誕產品任一款,亞尼克即捐出10元予心路基金會,期望結合消費者的支持,一同為籌建「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盡一份心力。



  目前「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的募款狀況離最終目標五千萬尚有一大段距離;但根據心路先前針對機構內的遲緩兒家長所做的問卷中顯示出:療育中心的規劃非常符合遲緩兒及其家庭的需求,所以療育中心的催生十分迫切。年底之時總是國內社福募款活動的高峰期,各家社福團體無不需要社會大眾伸出愛的援手。心路基金會表示,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在溫馨的佳節氣氛中,更不忘替我們的社會在寒冬中注入一份溫暖的力量,讓需要幫助的人也能過個好冬。

  心路同時提到感謝亞尼克多次的贊助合作,希望藉著這項合作活動能夠讓喜愛美味糕點的民眾更能同時分享甜蜜的愛,為今年的聖誕佳節增添更多溫馨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