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你我牽手 心路Go Go健走活動 邀請大眾參與

  去年心路基金會南區服務處響應高雄市為「健康城市」,希望身心智障礙者及其家人,也能與社會大眾一樣享受健康生活及快樂運動、特邀請各界團體共同舉辦「2005心路Go Go愛河健走活動」,獲得熱烈參與及迴響。


  今年心路南區服務處延續到高雄縣鳳山舉辦「你我牽手、心路GO GO 」健走活動,基於心路南區服務處服務單位包含高雄市縣(心路一家工場位於鳳山國泰路),所以希望將健康、快樂的健走活動推展至高雄縣鳳山地區的身心障礙者家庭。

  同時心路今年將銷售「心路枝仔冰」,這是一家工場身心障礙學員製做的庇護商品,為能拓展「心路枝仔冰」的銷售通路,希望籌募百萬元的冰櫃設備費,所以活動時配合「百元傳愛」,邀請社會大眾每人愛心捐款100元報名費,協助心路服務工作更順利、更寬廣。

  我們誠摯邀請,社會團體及支持心路基金會的好友,能與心智障礙者一起「牽手Go Go」,讓身心障礙朋友能有機會和大家「歡喜健走」,更達成「一顆愛心、百元捐款、千人健走、身心障礙者萬人受惠」的公益目的。

※活動目的:為讓心智障礙者親子也能享受健康生活,預期邀請近千人參加健走活動,同時配合「百元傳愛」愛心捐款,希望能籌募「心路枝仔冰」冰櫃設備費百萬元,協助心路服務成人心智障礙者學習訓練及庇護就業。
※活動辦法:邀請社會大眾、團體報名參加健走活動,報名參加者請繳交100元,由心路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
※活動時間:健走活動:95年4月23日(日)AM8:30~11:30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簡章)

◎指導單位:高雄縣政府勞工局
◎主辦單位:聚和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汽巴精化股份有限公司、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科      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陸續邀請中)      

      邀請企業公司、社會團體捐款二萬元(心路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並擔任主辦      
◎協辦單位:義大醫院(邀請協助免費健檢)
◎受贈單位:心路基金會南區服務處


活動簡章 團體報名表 個人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