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讓每顆種子都有機會萌芽!請支持心路偏鄉早療服務募款計畫



曾經看過心路紀錄片「好天天」的網友們,一定對可愛的麻亞印象深刻,腦性麻痺兒童但也是天生的小美女,剛到心路時沒辦法開口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沒辦法像同齡的孩子一樣爬行,甚至站立。經過4年的早療服務之後,現在的麻亞口語表達變清晰了,還能扶著助行器自己行走。去年麻亞從心路畢業擔任畢業代表,親口說出了對老師們的感謝,讓老師們感動又驕傲!現在的麻亞已經轉銜就讀小學一年級,漂亮依舊,更多了一份開朗的氣息~



可是,在台灣只有不到2%的發展困難孩子,能像麻亞一樣有機會接受早期療育。

-->
發展遲緩的兒童,需要及早在0-6歲黃金治療期接受早期療育。然而早療資源城鄉分配不足,加上早療觀念仍未普遍,導致台灣接受早療的兒童比例不到2%,遠低於世衛組織公布8%的發現率。

這樣的情況可以被改變!您的愛心捐款可以幫助心路推動早療服務計畫讓更多家長獲得早期療育的資訊,讓更多孩子接受早期療育的照顧,讓我們一起用愛灌溉每一個值得栽培的種子,期待他們開出美麗的花朵!




::心路基金會募款所得用途:

1.0-6歲幼兒巡迴發展篩檢與早療宣導
2.為偏遠地區0-6歲幼兒提供定點療育與到宅療育
3.為偏遠地區的幼兒家長提供幼兒發展觀念及親職指導


::捐款方式

http://www.syinlu.org.tw/donate/donate.htm

::活動贊助
富邦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