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心路北區青年聯誼會招募志工!

除了工作,每個人都需要一些休閒生活,在活動規劃與志工強力的支援下,心路青年每每熱切期待不同活動的舉辦,因此,我們需要更多有心人士的鼓勵與參與,以提供青年更豐富的休閒生活。

※報名資格:1.男女、年齡不拘,年滿18歲。
      2.可以配合假日或夜間活動,並參與相關討論與會議,每月至少能提供8-12小時服      務者。
      3.願意關心他人、主動參與服務、提供真誠建議與溝通者。
※招募時間:95.2.3-94.2.27
※報名方式:請來電(02-25929778)或填寫報名表後,以傳真或e-mail方式聯絡。
※訓練時間:95.3.4(六)(Am10:00-Pm5:00,不供餐),
      此部份為參與志工服務必要之課程,請務必出席。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2樓會議室(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課程內容:機構介紹、認識志願服務內涵與服務對象、志願服務倫理。
※服務內容:1.休閒活動設計、文宣製作、活動人力支援、行政支援,或願意提供專長服務【電
       腦、急救、語言(英、日文)、舞蹈等】專才。
      2.為配合聯誼會相關活動策劃,將依志工參與活動情況,再由本會進行任務分組。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