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心路洗衣電信行通門市開張了!


  在洗衣坊即將滿10週年之際,心路洗衣坊的努力及付出,獲得中華電信賀陳旦董事長、行通門市張曉東副總經理及福委會等多方的協助下,於今年8月2日正式於愛國東路35號B1成立心路洗衣坊新的服務據點:『電信行通門市』。中華電信石協理並當場提供衣物請心路洗衣門市清洗。

今天開幕儀式由勞工局蕭淑燕副局長、朱明珠股長、中華電信石木標協理、總務處陳榮耀處長、供應處林正忠處長、職工福利會胡瑞珍常委及心路基金會宗景宜執行長、洗衣坊張玲主任等人共同參與剪綵活動。並由心路洗衣坊的學員協助,擔任服務人員。

蕭副局長明白指出身心障礙者不代表沒有工作能力,其實只要經過訓練,他們的洗衣能力不比一般專業的洗衣店差。中華電信石協理也表示心路洗衣的表現讓人欣慰,很高興中華電信能夠實質上幫助這群身心障礙者。心路基金會宗執行長希望大家多多幫忙鼓勵這些認真的天使,讓他們有照顧自己的能力。當初這些可愛的學員們第一次領到獎勵金時,都說要將錢交給媽媽,謝謝媽媽的照顧。

心路洗衣坊為了訓練身心障礙者成為社會的生產者,更是堅持運用具有專業證照之人力、完整的洗衣流程及完善的洗衣設備,來進行工作訓練及維持洗衣品質,期待未來身心障礙者能有機會回歸一般職場。藉著與中華電信的公益愛心合作,期望能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身心障礙者,讓社會更能接納這些可愛的天使,給這些天使一片可自由翱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