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徵求環保碳粉匣推廣志工

  新年剛開始,各公司行號都除舊佈新打掃的奐然ㄧ新。在各大媒體的報導下,很多民眾都知道印表機使用後的空碳粉匣、墨水匣,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心路也因此開始收到很多注重環保又有愛心的民眾捐出碳粉匣。讓與心路配合的榮科公司收送同仁行程滿滿,目前的回收日期都已經排到二月底了。


  台灣每年約有300-400萬支廢棄碳粉匣,但是平均回收率只有5 %!其實很多空匣經過專業處理、更換內部零件之後,再填充碳粉、就能變成品質良好的再生碳粉匣,既可以節省資源,還能避免焚燒不完全而產生戴奧辛,售價更是較新品降低了三成以上。而消費者每回收一支空匣,榮科公司將支付市場回收價給心路,若願意透過心路介紹向榮科購買再生匣,每售出ㄧ支,榮科公司還另提撥五十元捐給心路。

  這樣隨手環保又愛心的訊息,卻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真的是非常可惜!因此心路大力徵求「環保碳粉匣志工」,不論是在校園、社區、公司招貼海報(可來電索取),甚至在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推廣、轉寄…,歡迎大家傳遞這樣美好的善行,幫忙心路宣傳與收集空匣,實質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讓愛與環保同行!

◎心路環保碳粉匣志工任務:
 1. 以各種方式宣傳空匣回收活動。
 2. 提供可回收點或是單位資料。
 報名專線:(02)2592-9778分機303黃小姐。
   碳粉匣回收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