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串連@心路愛-心路邀您一同分享對母親心中的愛

  在母親節前夕,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於即日起舉辦網路部落格(Blog)徵文及串連等一系列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過個溫馨滿滿的五月。藝人張勛傑、唐以菲、林利霏、周曉涵等也秉持著公益不落人後的精神,率先拋磚引玉參與部落格活動,希望大家能夠一同響應,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


  翔奕媽媽一位異位性皮膚炎、自閉症孩子的心路家長,在孩子因為過敏性膚質而難忍搔癢疼痛的時候,卻面臨孩子拒絕溝通,僅以哭鬧表達感受的狀況;無助、憂心的母親,決心尋找改善孩子膚質的方法,因此,製作了這些質純溫和的天然性肌膚用品,我們將它取名為「愛兒-CHERISH」-象徵著母親慈愛呵護孩子的堅定意念!

  秉持著「網路無國界」的概念,心路基金會今年特別以網路Blog徵文活動的方式來歡度母親節,就是要讓大家都能排除時間與空間上限制,即時的讓每一個愛的故事利用主題部落格的平台發送出去,建立一個由心路發起的「真情網絡」,提供網友們一起分享與回應。

  即日起到5月28日止,只要以活動名稱【串連@心路 愛】為主題,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聽聞到的感人的、難忘的親子故事,並到心路的活動部落格上留下連結,再回到自己的部落格首頁留下活動連結的圖樣來幫忙響應推廣,這樣就算完成整個活動。所有成功參與活動的網友,都能獲得心路基金會特別準備的紀念品抽獎機會,以答謝網友的參與及支持。不但能響應公益,更能同時參加抽獎活動,一舉兩得。

  最近多起社會關懷故事均造成廣大民眾的迴響,來自各方的熱情捐助證明了我們的社會依然處處有溫情。因此心路基金會更是誠摯的呼籲大家能夠共襄盛舉這項串聯活動,除了表達對媽媽的愛,更以行動來凝聚社會的正向力量。

  你也有親子間愛的故事嗎?快來參加【串連@心路 愛】的網路徵文活動,一起為愛發聲!參與公益,只在點指之間。

  【串連@心路 愛】活動部落格網址:http://blog.yam.com/syinlu_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