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愛心捐發票 好禮送給你 心路基金會與大漢之音電台舉辦的愛心月活動開跑了

捐30張發票 給遲緩兒一個希望
「愛心捐發票‧好禮送給你」是由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與大漢之音廣播電台所發起的活動,為了喚起大眾的愛心,及對遲緩兒的關注,只要捐出30張今年5~10月的發票就可以幫助遲緩兒,給他們一個希望。除了為孩子盡一份心力之外,捐出發票的朋友還能參加愛心月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快告訴身邊朋友這個訊息,一起捐發票,做愛心。




一張發票的價值
對於一般人來說發票的意義可能不大,但對心路寶貝來說,一張發票就是一個支持的力量。募集到的發票量越多,中獎機率相對越高,其實要蒐集30張發票對我們來說並不困難,在一天當中我們的口袋中也許就已經產生了好幾張發票,這些發票對我們而言不一定會有用處,但若是能夠蒐集起來捐贈給心路基金會,兌獎後的獎金將全數運用在幫助遲緩兒,以及拓展早期療育服務上,這張發票的價值需要你一起來加值。

感謝贊助廠商大力支持
心路基金會與大漢之音主辦的愛心月活動為了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捐出手邊發票外,還能夠參加抽獎活動,愛心月活動獎品全數由贊助廠商所提供。

※心路基金會特別感謝以下廠商※
六福村主題樂園、泰安湯悅溫泉會館、泰安川上溫泉、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TRAVELER旅行者、錸德科技、Kingston科技、好家庭國光牌廚衛精品、南庄桂花巷江記花蜜、悅康天珠等,以及通路贊助廠商:統一超商、苗栗郵局等,展現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呼籲大眾共同響應「愛心捐發票‧好禮送給你」愛心月活動。

發票捐贈方式: http://web.syinlu.org.tw/help/invoice_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