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心路特殊兒童親子攀岩夏令營等你來報名 特殊兒來當小小蜘蛛人爸爸媽媽逗陣來

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在今年暑假特別為了五至八歲之特殊兒童開辦了親子攀岩夏令營,坊間可看到許多的兒童攀岩營隊,卻鮮少看到針對特殊兒童所規劃的攀岩夏令營,「小小蜘蛛人—心路特殊兒童親子攀岩夏令營」可說是首開全台之先例,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一同報名參加,與孩子共同體驗、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報名專線請電洽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03-5626210。




攀岩是最適合兒童從事的運動
好動、愛亂摸,喜歡以各種方式觀察身邊環境與事物,是孩子的天性,對於特殊兒童來說也不例外。小孩子常常透過觸摸、實際操作與體驗來建立對外在世界的認識,而攀岩,正好符合小孩發展的需求。因此,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秉持著創新的精神,讓特殊的孩子在暑假中不是只待在冷氣房中度過,也能走出戶外,感受岩塊的觸感、感受夏日陽光的熱度,在最安全的環境下觸摸從未有過的第一次。

心路夏令營將在七月底八月初開始請速報名
「小小蜘蛛人—心路特殊兒童親子攀岩夏令營」共有二梯次,第一梯次幼兒組為96年7月31日至96年8月2日;第二梯次兒童組為96年8月7日至96年8月9日,時間是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每梯招收七對親子,報名費用每對600元,如為低收入戶者酌收報名費用300元,報名時請檢附身心障礙手冊影本、低收入戶證明等相關証明文件,報名請洽03-562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