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揪團辦年貨,手工立體紅包袋帶回家!快上好天天生活小舖~



過年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伴手禮、紅包袋了嗎?這些好天天生活小舖通通都幫你先想到了:只要買幸福+蛋捲或好天天茶滿500元,加價69元,就能把原價80元的手作立體紙雕紅包袋帶回家!  打開蛋捲盒,打開一支支分開包好的蛋捲,香濃的蛋捲味道撲鼻而來,每一支蛋捲都是心路的障礙青年慢慢捲出來的愛心,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動物性油脂,只添加了溫柔、愛與希望,期待大家品嘗時能感受到幸福滋味。




好天天茶是認同「好天天」理念的台灣創意市集所出產的茶品,來自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頂級高山茶,通過202項檢測與ISO22000的認證,且經過「雪淬」的洗鍊而有獨特的香氣,愛品茗的朋友可以試試獨一無二的好天天茶!

立體紙雕紅包袋更是每到過年就人 人搶的紅不讓商品,每一個紅包袋都是由心路輔導員與智能障礙者製作的,立體紙雕的娃娃都是智能障礙者親自剪裁、拼貼完成,手工精巧細緻,可見他們的用心與投入。一組共有五個造型紅包袋,每一袋都別具意義,是春節包禮的最佳選擇。

現在無論買蛋捲或是茶,只要滿 500元加價69元,就能得到原價80元的立體紙雕紅包袋(數量有限)。過年送禮還能作公益,一舉兩得!

卡緊來唷,好天天生活小舖期待您的光臨~!
好天天生活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yinlu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