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心路愛心認同卡」把你的消費轉換成隨手付出的愛

心路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合作發行的「心路愛心認同卡」已正式推出!

  發行「心路愛心認同卡」並不是鼓勵各位愛心股東增加消費,而是希望在您生活中必要的花費中,可以充分的利用每一個幫助身心障礙孩子的機會,順手捐款。您的每筆消費,中國信託銀行均會回饋消費金額的0.2%給心路,代您作愛心,支持更多智能障礙的孩子和家庭追求嶄新人生!
  心路珍惜您的每一分愛心,儘管0.2%的回饋金看來似乎很不起眼,但是心路卻更珍惜每個小額的捐款!期望匯聚眾人的力量、進而豐富心路的成長路,謝謝您!辦卡洽詢電話:02-2592-9778。

  索取「心路愛心認同卡」申請書,請填好下方表格,印列傳真至02-2592-8514;或郵寄至臺北市104中山區吉林路364號4樓「公共事務部」收,或將表格內所需資料寫至電子郵件內,Email至syinlu@syinlu.org.tw,我們會立刻將愛心認同卡申請書寄達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