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匣路相逢‧送愛到心路 榮科與心路合作回收碳粉匣環保愛心公益活動


「舉手之勞做環保」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口號,但是多數民眾並不清楚碳粉匣的回收,其實雷射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傳真機用完的碳粉空匣,很多都是可以再使用的環保再生資源。經過回收再生製程、更換與原廠同等級感光鼓等元件、嚴格品管;並且獲得國家環保標章及STMC/ISO14001/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世界級「高優質」環保再生碳粉匣,是最具3C(Reduce、Recycle、Reuse)有機概念的綠色環保產品。


台灣環保碳粉匣領導品牌CyberTek榮科實業(CyberTek)有感於台灣地區每年超過一百三十六萬個廢棄的碳粉匣,而空匣回收率目前僅約百分之十五,遠低於美國的二成九、歐洲的三成、亞太及澳洲的二成一。其所產生的垃圾廢棄物對環境大地的污染,以及不當燃燒所產生空氣中的戴奧辛造成對人體健康的傷害。於是於六月份起發起「環保再生,關懷心路」回收碳粉匣環保愛心公益活動,獲得民間企業、公家機關等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廣大迴響與支持,回收成果相當豐碩,讓心路的心智障礙朋友獲得了實質的幫助及愛心的溫暖。

繼「再生環保,關懷心路」活動之後,CyberTek榮科實業再次與心路基金會攜手合作,持續舉辦「匣路相逢‧送愛到心路」回收碳粉匣環保愛心公益活動讓做環保不打烊、送愛心無期限。本次活動榮科實業將把回收費用悉數捐贈給心路基金會,作為關懷心智障礙朋友們的基金。並且從即日起,只要至CyberTek榮科環保再生碳粉匣特惠網http://cybertek.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購買碳粉匣,榮科將同樣從每支賣出的碳粉匣金額中,提撥NT50元捐給心路基金會。

歡迎各界人士、企業、機關、團體、學校加入回收行動,支持環保,讓彼此的愛心透過空匣回收,在匣路相逢,在心路匯聚。另備有環保愛心回收活動海報歡迎免費索取張貼。不論各地區集滿五支皆可提供回收服務。詳情請洽心路基金會(02)2592-9778公共事務部(07)321-9911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