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一張舊唱片 一份心溫暖】心路與玫瑰唱片一同傳頌愛的力量


集合所有愛好音樂人士的愛,心路基金會與玫瑰大眾唱片合作,即日起在全省玫瑰大眾唱片門市內設置愛心專區。凡購買愛心專區架上指定的CD,玫瑰大眾唱片就響應每位愛樂人的愛心,以每張CD捐贈10元給心路基金會的義舉,一起用愛心陪身心障礙的孩子走一生的路。


以提供專業音樂服務、舒適賣場的玫瑰大眾唱片熱心贊助心路基金會,除了舉辦「一張舊唱片,一份心溫暖」昔日暢銷專輯的愛心專區特賣,每購買一張CD就捐出10元給心路的愛心公益活動外,在全省門市的櫃檯與門口也都擺放心路發票箱,讓來店消費與路過民眾同樣可以透過順手捐發票的方式來幫助心路。心路基金會表示希望藉著與玫瑰大眾唱片的合作,可以讓常於門市內消費的更多社會大眾及青少年朋友們認識心路基金會,了解社會上有許多身心障礙的孩子,需要我們的關心與照顧,並用愛心接納他們。進而培養接觸公益議題的敏銳度,支持公益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社會功能。此外,讓每張全新的舊款CD重新整理上架,賦予它新的價值與意義,使這些舊物品的資源能夠再被利用,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心路基金會呼籲大家能夠一同共襄盛舉,分享好音樂的同時,更能用音樂串連你我的愛!

致力於服務身心障礙者、父母及家庭而成立的心路基金會,即將邁入第二十年。心路致力推動立法或修改相關法令,倡導身心障礙者之適當權益,並推動人性化、正常化、專業化、社區化,以家庭為基礎的整體福利服務,以增進身心障礙者之生活品質,提昇其福祉。期待社會大眾一同關心身心障礙者的相關議題,同時支持並肯定心路基金會的努力。心路基金會網站:www.syinl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