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心路獲頒台灣企業獎,摘最佳社會貢獻獎桂冠


承蒙評審團從138家企業組織、長達半年多四個階段的嚴格篩選後,心路基金會榮獲象徵台灣企業最高榮譽的「台灣企業獎-最佳社會貢獻獎(非營利組織)」項目。台灣企業獎旨在表揚台灣傑出企業及企業家,在前瞻發展與永續經營的成就,彰顯對台灣經濟與社會的貢獻,每位得主都足以作為台灣企業步向未來的楷模。心路在特殊領域中長期深耕,為社會做出重要貢獻,見證台灣企業的韌性及生命力而得到評審青睞。

以「台灣企業界的諾貝爾獎」為期許的台灣企業獎,第四屆得獎名單於11月15日公佈。今年「最佳社會貢獻獎」首次新增「非營利組織」項目,希望藉由台灣企業獎的表彰,以呼應社會永續發展的精神。心路基金會扮演弱勢團體啟盟與先驅角色,長期默默地為心智障礙者福利與權益耕耘,促進身心障礙權利發展,催生相關法令修定,在心智障礙者福利與服務上追求更好的品質及創新。

即將滿廿年的心路基金會仍將秉持一貫之理念,朝著社會福利的道路邁進,用一顆父母的心,陪智障孩子走一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