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青年心 志工情 攜手十載有意思」心路寶貝與心路志工團大玩變裝秀創意


「豹女郎好俏麗啊!!」「羅爸羅媽怎麼反串了?!」21日在高雄的青少年活動服務中心內,心路南區志工及青年聯誼會孩子個個突破以往造型盛裝參與「青年心、志工情,攜手十載有意思」活動,除了變裝活動、歌舞表演之外,第九屆「青年聯誼會」正副會長也進行改選投票,活動熱鬧非凡,為心路人留下個難忘的回憶。




「青年心、志工情,攜手十載有意思」活動是為了慶祝「心路南區志工團」及「青年聯誼會」十週年慶。「心路南區志工團」主要協助職場探訪、休閒活動、義賣活動等服務,目前志工人數約有100人左右;「青年聯誼會」則是一個由心智障礙孩子所組成的社團,籍由假日共同出遊的機會,讓心路寶貝可以認識更多朋友,會員人數從十年前的20多名增至現今已有200多名。

由於「青年聯誼會」每年都會進行會長、副會長改選,希望心路寶貝透過正副會長的職務可以學習更多服務精神,同時也激發心路寶貝的成就感,今年選舉出爐,由進入青年聯誼會已經十年的家弘、明彥打敗其他兩組對手,順利當選,從前任會長雅玲手中接下會長棒子,家弘表示,一定會實現競選承諾,為大家服務,希望未來一年可以將會員人數增加50人,並且舉辦更多活動,讓會員之間更有交流的機會。

除了競爭激烈的會長改選之外,活動也特別舉辦了走秀大賽,只見一個個海賊王、小公主紛紛出籠,心路社團「七色光」、「動動社」也特別表演拿手絕活共同慶祝,會場熱鬧非凡,大夥爭奇鬥艷,為活動增添許多熱鬧氣氛,而活動也在心路志工與心路寶貝的大合唱下完美落幕,期待十年有成,未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