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點亮京天,微笑好天天!11/20-22日 京華城+心路 點亮好天天聖誕樹

一直秉持守護智障孩子笑容的心路基金會,11月20日即將在京華城舉辦「點亮京天,微笑好天天」活動,知名藝人將與心路的智障朋友一起點亮巨型聖誕樹,閃亮整個台北城,現場還有星光幫現場的live演唱,21-22日兩天假日,更在京華城戶外市民廣場有「好天天幸福市集」,歡迎民眾熱情參與。

月閱好天天,樂活每一天
2009年心路基金會推出「好天天」紀錄片,讓一些心智障礙孩子與家人的不同形象,有機會被社會看見,這些人對生活給他們的艱苦挑戰微笑面對,活出好天天的生活態度,讓社會大眾看見了不同於以往印象中的心智障礙家庭。心路孩子們的生活可能離一般人有一些距離,但「好天天」的生活哲學卻可以離大家很近很近──不求生來天天好,但能活出好天天。

「好天天」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好天天生活哲學」更引起許多討論。所以我們希望出版一本刊物,將生活的美好、有趣的食衣住行、不同名人的好天天觀點、快樂的故事都放進來,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分享好天天!

花了數個月的籌劃,「好天天生活誌」決定在2010年快樂誕生,11月20日晚間的記者會中將有眾多名人、企業共同響應推動「好天天生活誌」,心路也熱烈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好天天樂活陣容,所有訂閱收入也將全數捐至心路基金會,讓您「月閱好天天,樂活每一天」!

11月20-22日 京華城微笑點燈+歡樂市集 幸福滿滿
在11月20日晚間7:00,心路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擔任點燈大使,藝人嘉賓會特別化身魔術師一同將三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變得璀璨無比,照亮整個台北城也點亮每人心中的好天天。當天晚間心路響鼓隊、合唱團,以及星光幫林芯儀、賴聖恩、康禎庭、梁一貞等歌手,還將熱力演唱,為好天天系列活動熱情開場。

11月21、22日兩天,在好天天聖誕樹旁還安排有「歡樂好天天幸福市集」,現場只要捐款200元,就能獲得園遊券一張,全家大小可玩大頭貼、彈珠台、滾滾樂、九宮格、騎馬、魔術表演、折氣球,共享一個好天天假日。另有好天天專區,有名牌二手衣、好天天DVD、手工香皂、心路公益悠遊卡等義賣,歡迎大家一起來挖寶。

此外,為了共襄盛舉,凡購買園遊券者,京華城還加碼抽獎活動,贈品有高級洗潤髮組,以及Baby Boss門票等,讓您幸福滿滿。

好天天歡樂屋 啟動365天好天天
傳統的聖誕薑餅屋在此次活動中,也將變身為好天天歡樂屋,藍天白雲加上好天天氣球的視覺意象,以及心路故事分享、好天天影片播放,帶您走進好心情,感受好天天。

小屋中還將展示「生活誌」特刊,之中匯集了365個人士的好天天哲學,其中包含了單國璽樞機主教、蘇麗文、林秀偉、陳樂融、孫越、歐陽菲菲、吳淡如、藍正龍、包益民等,各行各業的傑出人士一同與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好天天,期盼啟動您每天的好天天。

這份特刊只送不賣,即日起只要訂閱好天天生活誌,就可以擁有這份珍貴的手札,歡迎民眾來電或上網http://www.nicedaymag.com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