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好天天城市場圓滿落幕 無名好天天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


好天天紀錄片城市場映演活動在永豐銀行的獨家贊助下,自7月份起陸續展開台北、高雄、台中三場放映活動已於9/12完成台中場活動圓滿落幕。

三場城市放映會免費開放給所有關注身心障礙者議題的朋友們前來觀影,並且得到許多民眾們為紀錄片中主角們的命運挑戰加油打氣!也透過好天天的映演,一起凝聚「沒有人生來天天好、但我們能活出好天天」正面向上的力量,期許大家能如同好天天的主角們努力活出自己,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天向前邁進!

同時間舉辦的無名好天天徵文活動,經過兩個月來的徵文、投票推文....等網路活動,感謝所有熱心參與的部落客響應。目前已由評審選出以下徵文活動得獎者,一起分享幫助好天天的感動。



名次獎品投稿文章標題會員帳號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
心路基金會手工製香皂乙份
【活出好天天】之讓愛傳出去。iGrass
第二名7-11禮券500元
心路基金會手工製香皂乙份
給自己幸福的感動TEANA7375
第三名7-11禮券300元
心路基金會手工製香皂乙份
【活出好天天】今天募發票digicc77
佳作(3名):7-11禮券100元
心路基金會手工製香皂乙份
【活出好天天】來自花蓮孤兒院的感謝ton668
好天天-志工的一天a6336809
【活出好天天】-當青年旅遊志工的日子syhenchen


詳情請見好天天徵文活動網站: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templates/case_319/priz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