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Nike+ Human Race II 公益捐助 障礙兒童體適能 你跑1公尺Nike捐2元,你捐晶片Nike送手環













Nike 即將舉辦總長10公里的2009年Nike+ Human Race II。去年Nike舉辦這個全球規模最大的路跑比賽,共吸引約78萬人參加,今年活動將於10月24日在世界各國城市同時登場,再一次集結全球各地跑者同台較勁。

在響應推動「與世界同步路跑」的當刻,Nike身為全球運動品牌企業,同時關心多重障礙孩子們,也能從運動中找回健康;協助心路基金會的幼兒體適能服務,讓更多的遲緩兒小朋友也有機會蹦蹦跳跳大步走。

Nike+ Human Race II公益捐助計劃,協助心路基金會0到6歲發展遲緩孩童,運用專業體適能,結合物理復健治療,提升行動與生活機能,讓他們也有機會和一般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公益計劃一、參加路跑賽前舉辦的Training Run訓練課程,可透過Nike+ Sportband累積里程數,「每跑1公尺Nike捐助2元給心路」;公益計劃二、Nike為鼓勵跑者大家身體力行、參與公益,10月24日路跑當天,民眾只要在現場「捐出100元晶片保證金予心路基金會」,Nike就加值贈送跑者Nike運動手環一只。

心路基金會22年來,以一顆陪伴的心,幫助心智障礙兒童,尤其以整合性的體適能活動,提升幼兒運動能力,讓發展遲緩的孩童,能夠透過運動和肢體訓練改善整體健康。Nike今年透過這場盛大的路跑活動,鼓勵大家「讓我們一同來協助多重障礙小朋友找回健康,享受快樂」。

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Nike+ Human Race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