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看我的畫,懂我的心 成年智能障礙者平面繪畫及多媒材創作展


本次畫展創作的藝術家是一群來自於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青年們,他們勇敢面對自己身心的缺陷,在藝術的創作中找到自己的價值。第一次,你可以藉由欣賞作品的過程靠近他們的內心世界,感受他們如何表達心中對生命的體會與感動!此外,心路也邀請到身障畫家吳宜倫(92年畫作榮獲台灣首張捷運公益悠遊卡評選第一名)一同參展,提供大眾多元風格的視覺饗宴。

  藝術的目的在提升人類的精神層次與人文素養,而其中之一更是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展出,能夠讓更多的人懂得用疼惜的眼光來欣賞展出者的作品,真實地感受到這一群人在藝術表現上的特別之處,在感動之餘也能為他們喝采,給予正向的肯定!

展出時間:96年9月8日~9月19日
     (9/8畫展開幕當天11:00~12:00只要現場捐款300元,就可以得到
      個人卡通Q版肖像作品一份喔!)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展覽室(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80號)
聯絡電話:心路南區服務處 (07)321-9911
聯絡人:社工員 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