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33,354張愛心發票 匯集成心路寶貝的大夢想

大漢之音電台‧心路愛心月活動劃下句點

  「愛心捐發票 好禮送給你」為期三個月募集發票的愛心月活動已在日前結束,順利畫下句點,本次發票募集活動總共募集了33,354張來自全省各地的愛心發票,約有1,111人次參加「愛心捐發票 好禮送給你」活動。大漢之音電台與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原預計募集20,000張發票,統計結果超過了13,000多張,這30,000多張的小希望都是心路寶貝們大夢想,大漢之音電台與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非常感謝大眾響應愛心月活動,並向大眾致上滿心謝意。

新竹市關東國小全校動員募捐發票

  新竹市關東國小於日前送了滿滿一箱的發票到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來,讓心路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平時收到一封裝著二三百張發票就已十分開心,這天竟然收到了一箱發票。仔細清點後,新竹市關東國小合計捐贈了7,227張發票,共有93名學生參加「愛心捐發票 好禮送給你」愛心月活動,從低年級到高年級,每個年級幾乎都有學生響應。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也特別感謝新竹市關東國小號召全校學生響應「愛心捐發票好禮送給你」活動,鼓勵學生們用一己之力幫助弱勢的朋友們擁有更好的未來。

匿名人士留紙條為心路寶貝打氣

  除了學校團體共同響應本次愛心月活動外,還有許多以匿名信郵寄發票至大漢之音電台及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的善心人士,還留下了紙條「這些發票是一點小小的愛心,捐給遲緩兒的一點點希望,雖然只是幾張發票,還是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些隻字片語都將化作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的最佳動力來源,朝提供完善的早期療育服務目標邁進,讓心路寶貝心頭暖暖、希望滿滿。

特別感謝眾多愛心廠商響應愛心月

  「愛心捐發票 好禮送給你」愛心月活動已順利落幕,特別感謝眾多廠商大力贊助愛心月活動,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特別鳴謝:六福村主題樂園、泰安湯悅溫泉會館、泰安川上溫泉、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TRAVELER旅行者、錸德科技、Kingston科技、好家庭國光牌廚衛精品、南庄桂花巷江記花蜜等,以及通路贊助廠商:統一超商、新竹、苗栗郵局。

  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特別感謝大漢之音電台發起本次「愛心捐發票好禮送給你」愛心月活動,第三次抽獎已於昨日(10/17)全部抽出完畢,獲得本次最大獎「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住宿券得主是台北市的張靜雯,獲得雙人住宿券一張。

◎其他得獎名單請上http://www.fm971.com.tw/love.htm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