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心路合唱團獻唱 募款代言人周渝民現身加油


  心路基金會青年合唱團於11月4日中午,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徒步區表演歌唱,除了公開展現平時辛勤練習的成果,現場並體驗滑冰活動。「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募款代言人周渝民雖在唱片宣傳期,百忙之中仍抽空前來探班,並與心路合唱團青年學員們一起體驗難得的滑冰經驗。整個過程雖然短暫,但充滿歡樂與溫馨的氣氛感動不少現場民眾。

  心路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所組成的社福團體,此次應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之邀,前來參加「2007韓國滑雪嘉年華」活動。心路基金會公事部主任陳幸芬表示:「障礙青年們平常比較少機會可以在這麼熱鬧開放的場地表演,更不用說到國外去滑雪了!今天對學員年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韓國觀光公社對台灣社福團體的關注,更贈送給心路韓國免費滑雪的旅遊行程,希望有機會能帶障礙朋友們到韓國實際體驗玩雪滑雪的樂趣。」

  對於心路成員興奮體驗滑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徐英忠說道:「免簽證、飛行時間只要2.5小時,韓國度假村式的滑雪場設備更是全家大小適合一起出去玩的最佳去處。今天的活動因為心路基金會障礙朋友的到來,讓整個活動變得更有意義。我很高興心路的青年們可以跟我們一起來體驗滑雪的樂趣,也謝謝他們特別為我們獻唱的歌曲,希望障礙青年們都能夠盡情的玩、盡情的表演。很高興能看到障礙青年們這麼開心,也很高興韓國觀光公社能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心路青年合唱團一連獻唱「歡樂年華」、「隱形的翅膀」二首歌,學員們在唱「我不是F4」時,心路募款活動代言人周渝民(仔仔)忽然現身與團員一起合唱,掀起活動高潮。而仔仔除了與心路學員一同體驗划冰樂趣,更呼籲大家每人每月300元,一起籌設「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共同幫助發展障礙的兒童及早接受療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