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心路用愛迎新 線上捐款活動開跑


【1月10日訊】2008年新春新氣象,心路基金會為感謝社會大眾於2007年的愛心支持與照護,即日起至3月31日止特舉辦“心路感恩季”線上捐款活動,凡於活動期間透過心路網站(http://web.syinlu.org.tw)線上捐款滿1500元(含)以上之愛心民眾,便可獲得由CHIC CHOC愛心提供之回饋禮-兼具可愛及時尚造型的香氛狗抱枕乙個。期待真心回應愛心、呼應民眾用愛的捐款行動溫暖發展遲緩的幼兒們,如同香氛狗的香氣般散播愛心到社會每個角落,讓更多需要幫助的發展遲緩的孩子也能一同度過溫暖的年節。
  心路基金會從去年9月推出「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募款活動,至今僅募得700餘萬,景氣差、物價上漲嚴重影響民眾的愛心與荷包,離募款目標五千萬建設費還差一大段距離。心路基金會宗景宜執行長表示兒童啟蒙療育不能等待,希望大家踴躍響應線上捐款活動,一起關注發展遲緩幼兒的需求,給發展遲緩幼兒們一個專業完整的早期療育機構。活動期間之所有捐款都將做為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的籌建經費,期望透過社會大眾的共襄盛舉,帶動、喚起更多愛心人士的連帶響應,為社會增添一分溫情,同時為募款持續加溫!心路基金會洽詢電話:(02)2592-9778,郵政劃撥:11825916,活動網址:http://web.syinlu.org.tw/event/2008chiccho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