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大仁的個人簡介


作者/大仁


我是一個害羞,而且個性又內向的大男孩,從小我都不愛說話,也交不到朋友。但是自從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才慢慢的開始和人群有了接觸,於是我接受了心路成人支持服務台北中心的成人服務,加入了心路青年聯誼會,參加了不少的休閒活動,有心路合唱團、體適能社,還有心路終身學習課程,才慢慢認識了和我同齡的青年朋友,也有自己的興趣,有畫畫、打電腦、旅遊,目前我接觸了攝影也喜歡照相。

現在,我已經從原本的害羞、畏縮,變得比以前大方一點,也敢跟別人說話和打招呼,雖然我有時候比較嚴肅,但是我還是會去參加活動,藉機會讓自己快樂、變活潑一點,自己才會顯得更有自信。

另外,我也很積極的投入志工服務,我之所以會加入志工,是因為自己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所以也希望自己也可以來為社會上付出、奉獻及回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目前,有做過的服務有,到老人安養院去做老人服務、圖書館社會服務、心路愛心義賣,未來希望有機會去參與更多新的服務,也希望自己能繼續的做下去,直到年老。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受到這麼多的肯定和讚賞,很感謝照顧我陪伴我32年的家人,還有心路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和服務,如今心路已經成立滿25週年了,為了表示感恩,特以此文獻給所有在心路服務的同仁。




(以上是大仁為心路25週年專書所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