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小故事大感謝


大仁
在藝文團體當行政助理的淳仁是個彬彬有禮的大男生,清秀的他很適合這個富有文藝氣息的工作場域。過去他到哪裡學習,媽媽幾乎就陪到哪裡,為了不讓媽媽為他的未來擔心,他積極投入這份工作,也得到主管器重,將每月要寄發會員訊息與辦公室文具管理的工作交由他來處理。


曉平
她有過一段不愉快的工作經驗,因為同事對她的不了解而有排斥甚至嘲笑的舉動,在心路就業輔導老師的安排下,曉平開始在火鍋店找回自信和肯定,店長的親切、主管的包容、同事的鼓勵,讓她每天開心上班,而且會自行發掘問題並主動向上反應,是店內的好幫手喔!

志翔
他可是超商門市的資深員工喔!在這家超商工作7年半,有飲料櫃總管之稱,志翔每天忙著補貨,提醒店長訂貨,就擔心客人買不到飲料,每次公司推公仔活動,他都衝第一累積收藏,每逢中秋還會聯絡親朋好友預購月餅,是樂在工作的模範代表。

方俊
25歲的他還是社會新鮮人,因為國中畢業後,家人擔心他在外受到欺負,所以一直留在家裡,直到看到心路月刊成人就業服務訊息才幫方俊安排。很快地他在家附近的加油站擔任洗車員,剛開始他會抱怨雙手痠痛、穿工作雨鞋使小腿磨破皮瘀青等不適,但在家人、同事的鼓勵下,他撐過來了,現在工作將滿一年,他期許自己要在加油站一直工作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