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來7-ELEVEN高高屏550家門市呷心路枝仔冰


「心路枝仔冰」在南區7-ELEVEN清涼上市囉!!由心路基金會承接高雄縣勞工局所委託的「一家工場」自創品牌冰品「心路枝仔冰」,終於在全台最大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熱鬧上市,現在只要到高高屏地區550家門市都可買到。12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高雄縣楊秋興縣長特別到場見證,吃著新品「珍珠奶茶枝仔冰」時更是直呼「讚讚讚!!」,為炎熱的南台灣消了不少暑氣。


  「心路枝仔冰」自95年5月上市之後,廣獲各方好評與支持,在今年夏天更緊接 著推出全新「黑狗冰」系列,除了常態熱銷的懷舊口味之外,還包含獨家開發、市面上少見的珍珠奶茶口味;期望讓消費者嚐鮮的同時,更希望大眾在復古潮流中不忘昔日社會的人情溫暖,用更多的關懷來對待社會上所有的心智障礙工作者。

  記者會上,高雄縣楊秋興縣長、7-ELEVEN王訓良經理、一家工場吳瓊瑜場長特別簽訂合作同意書,象徵「心路枝仔冰」熱賣開跑。楊秋興縣長更是肯定庇護工場身心障礙者的努力,呼籲大家多多買冰支持,王訓良經理也表示,公司一向重視公益活動,希望這次合作能協助「心路枝仔冰」順利銷售;「一家工場」場長吳瓊瑜特別感謝7-ELEVEN給身心障礙者機會,增加枝仔冰銷售通路,同時表示,只要多給身心障礙者機會,這群孩子也有能力在職場工作。

  目前在7-ELEVEN銷售的冰品,包括「黑狗冰」系列-珍珠奶茶及米糕。珍珠奶茶中感受到珍珠粉圓在口中甦醒的奇妙口感;米糕裡每一枝都充滿香滑糯米、桂圓的好味道;單支售價15元,歡迎大家一起吃好冰做愛心,支持心路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