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心路基金會與ING安泰人壽邀請您用創意作公益 為「寬寬」撲滿秀出新造型

  發揮您的創意也可以作公益!!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導、心路基金會主辦、ING安泰人壽贊助的『我的「冰」紛寬寬』造型設計大賽活動即日起開跑,民眾只要捐款100元,即可獲得象徵心智障礙者的「寬寬」撲滿一個參與比賽,最高還可獲得獎金3000元,邀請您一同發揮想像力為「寬寬」打造新造型,報名請洽心路基金會(07)321-9911。
  為了籌措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的製冰設備,心路基金會與ING安泰人壽特別發起改造「寬寬」撲滿活動,不管您是小朋友、大朋友,都可一同發揮巧思為「寬寬」打理新造型,同時希望民眾為「寬寬」改造同時,也別忘了省下手邊的零錢「餵」飽寬寬,共同為心路籌募服務基金。活動採網路收件、報名至7月11日止,並將於7月20日在夢時代進行決選,同時舉辦「吃冰大賽」,邀請現場民眾一起同樂。

  記者會上,心路寶貝特別展示自己動手完成的作品,不管是小飛俠、童子軍或是帶著一顆蘋果的可愛造型都讓人會心一笑,也間接透露出心路寶貝所嚮往的模樣;另外,「UHC美式街舞工作室」的年輕朋友也帶來充滿活力的街舞表演,希望用舞蹈展現對公益的熱情,京璋並帶來塗鴉版的寬寬,彩色潑墨的寬寬,代表不受限的創意與夢想,鼓勵每個「寬寬」都要勇敢追求夢想。

  社會局許傳盛局長更是馬上認購20個「寬寬」,希望讓局內同仁也可一起感受這股年輕的活力;主辦單位心路基金會張美英副執行長表示:「寬寬」是代表心路基金會裡每位認真學習的智能障礙者,雖然「寬寬」行動遲緩、表達能力不佳,但心路鼓勵「寬寬」勇敢走出來,與大家作朋友,也希望大家不要排斥「寬寬」,在路上遇到障礙朋友,給他們一個微笑,他們就會很開心。

  贊助單位ING安泰人壽孫啟峰經理也表示:ING安泰人壽本於企業公民責任致力「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連續四年與心路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就是希望以愛與關懷來協助弱勢,歷年來已協助心路籌募近200萬的捐款,幫助心路購置「製冰相關設備」及「社區家園服務經費」等;今年特別將活動加入「年輕」、「活潑」的元素,就是希望作公益也可以很輕鬆、很有趣,活動才推出三天就獲得同仁、保戶廣大迴響,已認購400餘個,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來參加比賽,為心路「寬寬」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