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捐款885(幫幫我),公益悠遊卡圓夢想

遲緩兒畫作「我眼中的媽媽」愛心傳遞
一幅來自心路遲緩兒畫作「我眼中的媽媽-把魚賣光光」,呈現在悠遊卡上;一張張公益童畫悠遊卡,在偶像藝人藍正龍大力推動下,給心智障礙朋友莫大的關懷與幫助。

悠遊卡公司七月推出「885公益悠遊卡」,並贊助心路基金會1200張,鼓勵民眾捐款收藏孩童畫作悠遊卡,幫助弱勢障礙朋友們;藝人藍正龍特別嚮應心路基金會「885公益悠遊卡」活動,促進各界支持這項愛心活動。

心路基金會刊選畫作為一幅「我眼中的媽媽-把魚賣光光」,來自台南一位吳小弟弟,先天因早產,學習遲緩、走路不穩,畫作內容為一位媽媽眼前擺著一堆魚。為何滿滿是魚?原來,吳小弟弟的媽媽是菜市場魚販商,每天都在半夜外出批貨,清晨到市場賣魚,吳小弟弟看媽媽很辛若而畫了這幅畫。他為畫作取了個主題「我眼中的媽媽─把魚賣光光」,作品介紹欄寫著:「媽媽賣魚很辛苦,從早忙到晚,希望很多人來買媽媽賣的魚,這樣媽媽就不用天天都辛苦了。

藝人藍正龍在心路基金會邀請下,嚮應心路「我眼中的媽媽─把魚賣光光」885公益悠遊卡活動。885幫幫我,一張公益悠遊卡,孩童親繪畫作限量收藏,只要885元以上(含),就可幫助心智障礙的小朋友及大朋友,為心路兒童早療、成人社區服務貢獻心力。愛心活動即日起開始,詳情請電洽:心路基金會(02)2592-9778、或心路基金會官方網站。



「捐款885幫幫我,公益悠遊卡圓夢想」活動辦法:

只要捐款885元以上(含),就能獲贈一套「心路公益悠遊卡」


內容物:芋頭紫瓦楞紙包裝,內含一張心路悠遊卡、一張介紹卡及一瓶
    種子
 數量:限量1200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捐款方式:  

  • 信用卡傳真、郵局匯款、郵政劃撥:請於信用卡傳真、匯款單、劃撥單上,註明『參加公益悠遊卡捐款活動、收件人、寄送地址、連絡電話』等字樣,心路基金會將依捐款時間先後,依序將「公益悠遊卡」寄送至您指定地址。(本捐款活動恕不接受線上刷卡或線上轉帳) 
  • 親自領取:親自至心路基金會台北辦公室捐款、領取「公益悠遊卡」,地址:台北市吉林路364號4號(民權東路口)
  • 洽詢電話:心路基金會(02)2592-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