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心路的繽紛餃子宴 分享一種簡單而幸福的味道




 過年吃團圓飯,也可以同時獻出愛心!知名美食宅配業者「幸福滋味餃子工坊」今年特別規劃「幸福滋味繽紛餃子套餐組」,內容包含了豐富的菜色組合,例如幸福滋味的招牌彩色繽紛水餃、阿媽捧湯的各式燉湯等,都是網路人氣訂購的年菜。


幸福滋味這次特別自行吸收運費,民眾只要到指定的網頁訂購,就可以用每組999元的價格,買到一整組的年菜。最令人感動的是,每組還會再捐出100元給心路基金會。由於這次活動接受訂單只到26日為止,若想過年大啖餃子宴的朋友,可得及早下訂了。




幸福滋味繽紛餃子套餐組

1.幸福滋味-繽紛水餃 1(30)2.曾師兄-日式起司餃 . 1(30)3.阿妃健康廚房-一抹黛綠海芋造型精緻餛飩 1(10)4.阿媽捧湯-玉竹人蔘雞湯 1(430ml)5.阿媽捧湯-何首烏對燉雞湯 1(430ml)6.阿媽捧湯-御品滷雞翅 1(4隻裝)

溫馨心路特惠價 999(含運費,每組再捐出100元給心路)



訂購方式請連同匯款收據或轉帳明細一併傳真至02-2695-3800
若有其他問題,亦可撥打客服專線(02)2694-8282



注意事項訂單處理約需七個工作天,如需大量訂購,請提早來電。
本產品配送過程冷凍保鮮,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