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張大春、小西瓜盼望您為環保公益盡心意!活動貼紙歡迎串連!

年終大掃除,舊書莫當垃圾丟,一通電話,好心叨相報,環保公益一次做完。「你清一本書,我捐一塊錢」,清越多,捐越多。大家一起為寒冷的社福募款加油打氣!

  心路基金會與茉莉書店合作的二手書募集活動,堂堂邁入第四年。為了凝聚各方愛心朋友的資源與心意,心路基金會與茉莉書店特別邀請知名文學作家張大春,以及小學堂長駐陪考小學生「小西瓜」,一同響應2010年的二手書募集活動!


  元月一日開始到二月二十八日止,民眾每捐一本二手書給茉莉書店,就會有一元的捐款進到心路的愛心帳戶,對民眾來說雖然只是趁著年終掃除清掉舊書,但是卻能將老書本化成新生命,將愛心的力量傳達給需要的人。您的家裡也有不要的舊書嗎?趁著年前大掃除讓舊書變成愛心,發送出去吧!

活動辦法
每清一本書,「茉莉二手書店」將為愛書人捐一塊錢給「心路基金會」,若愛書人願意將您所換取的書款全數捐出,茉莉立刻加碼,把此款項乘以1.3倍,擴大您的愛心!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止。

捐書地點(聯絡電話請見聯絡方式)
1.茉莉二手書店各分店
2.心路基金會各相關單位。
3.若書籍超過一百本以上,請與茉莉二手書店各分店聯絡。

聯絡方式
1.茉莉二手書店
台大店:(02)23692780
師大店:(02)23682238
影音館:(02)23677419

2.心路基金會:(02)25929778轉公共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