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心路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彙整/公事部 唐玉羚

心路27個服務機構中有約300名的工作人員,在第一線直接為身心障礙者提供療育、訓練或支持的服務,這群特別的老師,帶領著心路的大小寶貝們面對和克服不同的狀況,緩慢有耐心的一點一滴累積著進步的動能,努力一步一步邁向更好的未來。辛苦的心路老師,感謝您們,教師節快樂!

美桂,在業務和服務都要兼顧的一家工場已服務十年的美桂說,看著身心障礙的庇護同仁從退縮、不敢嘗試,到現在可以獨立自主,在生產線上兢兢業業,以自己做的產品為傲,這些故事一直感動、支持著她。



瓊慧老師,用滿滿的愛照顧愛兒兒童發展中心的孩子,能夠發現孩子每天小小的不同,給予正向的支持與鼓勵,秉持細心和專業陪伴孩子長大!是個孩子們都非常喜歡的好老師^_^


羽鈞是夜間居住服務的教保員。總是活力充沛,用創意和開放的態度,鼓勵服務對象選擇想要的生活,讓他們有很多新嘗試,努力讓他們能擁有同一般人的生活方式,與服務對象亦師亦友樂在其中。



穗菁是左營啟能中心高級教保員,大家公認最有活力、嗓門最大,總是用心堅持服務工作,站在智能障礙者的角度提供他最需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