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感謝!!神腦國際捐贈1萬斤履歷蛋提供心路製作「幸福+蛋捲」

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24日參與神腦國際辦理的「Rolling Love‧愛循環」愛心嘉年華,感謝神腦國際支持公益,不僅捐贈1萬斤、市價60萬元產銷履歷雞蛋提供一家工場做蛋捲之用,同時認捐「幸福+蛋捲」100盒贈予弱勢團體,當天一家工場在現場的義賣也創下開場以來最高紀錄、銷售總額突破10萬元,讓一家工場在開春就帶來好兆頭。


神腦集團首次南下高雄辦理愛心嘉年華,邀請在地美食業者、高市農業局輔導的「型農」、慈善團體設攤義賣。神腦集團總裁林保雍表示,集團重視安心、無毒、生態之堅持,希望可以協助高雄在地小農,提升農業競爭力;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也特別南下,感謝神腦長期落實公益支持心路服務工作。


神腦國際透過高雄市政府認識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特別肯定心路輔導智能障礙朋友的用心與庇護同仁在工作上的努力,因此特地認購1萬斤具生產履歷的雞蛋提供「一家工場」製作新鮮蛋捲,希望具生產履歷食材的採購能作為食品業的模範,並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訓練。

當天,一家工場也特別帶來與高雄餐旅大學合作研發之巧克力新口味蛋捲與神腦同仁分享,大家試吃過後都紛紛響應認購,連與會的高雄市社會局長姚雨靜也自掏腰包購買,讓一家工場順利達成「空箱而回」的目標,更創開場以來、單日義賣最高金額105,280元。

   

「幸福+蛋捲」是由法國發酵奶油與新鮮雞蛋等真材實料製作,不含香精、防腐劑、色素,口感紮實濃郁,現有芝麻、咖啡、巧克力三種口味,並有多款年節禮盒、歡迎大家支持訂購,訂購請洽:一家工場(07)790-2239;
或至好天天生活小舖選購  http://web.syinlu.org.tw/product/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