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一家七夕乞巧節,為天下情人化身喜鵲傳愛意!


  七夕情人節是中國象徵情人節一個愛情日子,各地習俗不一卻大同小異,特別的是在(山東省)日照縣的婦女在七夕這一天都洗頭,據說這天洗頭後,頭髮明亮柔軟,沒有汗臭味。而在(浙江省)開化縣七夕童男女晨起後,以木槿葉舂水洗頭髮。

  所以心路一家工場在特別為七夕這個節慶設計了四款手工皂(乞巧愛情盒),用(青蘋果)象徵青春愛情、用(巧克力)象徵都會男女的感情、用(兩顆覆盆子)來傳愛深情告白、用(玫瑰)來疼愛自己單身,希望在這個特別的習俗裡,見證自己那個有愛的心。

  心路一家工場即日起至第二個潤七夕(即8月30日)發行限量的手工皂(乞巧愛情盒)四款,價位180元起。有『青春純愛』、『都會愛情』、『單身情人』及『深情告白』等四款,為不同年紀及不同心情的愛情男女所設計,全部限量供應喔﹗
訂購專線:07-7902239、訂購網址:www.ejob.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