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優質服務不收小費 化小費成愛心-寒軒國際大飯店96年度小費全數捐贈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般人認為「消費給小費」是到五星級飯店消費不能免俗的禮節,但若能將點滴的小費,化為大愛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更是拋磚引玉的創舉。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以實行優質服務為理念,效法日本優質飯店,首倡「全館不收小費」政策,落實不收個人小費的理念,將全館小費箱改為「愛心捐款箱」,93年起每年擇一公益團體捐贈,96年起「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獲選為受贈社團,間接將消費者給的小費化為大愛,幫助更多的心智障礙者。心路為向寒軒國際飯店致上謝意,副執行長張美英專程前往飯店,頒發感謝狀予飯店行銷企劃部李鳳英經理,為雙方的優質互動留下美好的紀念。


寒軒國際大飯店自從開幕起,即率先於全館各帳台放置專屬心路的發票捐贈箱,接受飯店顧客發票的捐贈。副執行長張美英表示:感謝寒軒國際大飯店長期對心路的愛心捐贈,從願意於全館各出納櫃台放置愛心發票箱,再進一步將小費箱轉化成為愛心捐款箱,將消費者的小費化為大愛,也讓心路的所有成員感受到消費者的愛心與關懷。

寒軒國際大飯店(原高雄霖園大飯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服務專線:(07)332-2000,歡迎有機會前往消費、肯定飯店優質服務的朋友多多賞給小費,您的每一塊錢都將由飯店轉化讓心路的障礙孩子成為捐款受益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