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心路二手尋寶屋 金龍中心物品募集中!!

在這裡,您找到了昔日珍藏的同時,也賦予智障青年明日的希望
琳瑯滿目的二手商品經過智障青年們精心整理與分類,變得煥然一新;環保素材與植栽經由青年們親手創作,化身為精美的手工香皂、園藝及手工藝品。心路金龍中心二手尋寶屋,讓您找到昔日珍藏的同時,也賦予智障青年們明日的生活價值與希望。


金龍發展中心簡介
金龍發展中心乃心路基金會的第二十六個服務據點,於95年6月30日由社會局核准開辦、8月起開始對外招募;基於積極推展成年心智障礙者人性化、正常化、社區化的照顧服務理念下,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所委託辦理的一個綜合日間、夜間服務的機構。其服務對象為十五至五十五歲中重度以上之智能障礙、腦性麻痺、自閉症或合併智障之多重障礙者,且設籍臺北市、經機構評估後適合日間訓練或住宿服務者,提供成年心智障礙者日間訓練以及夜間住宿等服務。全新開幕的金龍發展中心,期以人本、多元之專業服務,為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完整的資源與協助。

我最愛”獻”~愛心捐物募集中!


  • 二手名牌服飾、飾品配件、皮包
  • 二手書籍
  • 唱片CD、DVD、各式樂器
  • 家庭雜貨 : 家飾擺飾、餐具廚房用品、家電用品
  • 古董家私 : 字畫收藏、古董特殊收藏
  • 懷舊收藏 : 黑膠唱片、電唱機、收音機、民俗古早收藏、懷舊童玩
心路二手尋寶屋 Second Hand Syin-Lu


聯絡電話:(02)2793-3059
時間:週一~週五 AM9:00~PM5:00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36-1號(近金龍隧道)
E-mail:syinlu.chilung@msa.hinet.net
聯絡人: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