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心路基金會邀請您一起【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一本由美國暢銷半自傳體小說改編的感人勵志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即將上映了!這本作者親身經歷的原著小說轟動全美國並暢銷了百萬冊、至今全球已翻譯了二十九種語言,在台灣由名作家韓良憶翻譯。這個深藏著人生真理與哲學的回憶故事,今年並被拍攝成經典又細膩的電影。

  電影充滿了生命啟示與正面積極的力量,由維克多沙爾瓦導演,尼克諾特飾演智者蘇格拉底,新生代男演員斯科特麥克洛維茲飾演作者丹‧米爾曼,愛咪史瑪特演出丹的心靈伴侶喬伊。

  故事中的丹米爾曼是大學裡的風雲人物,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體能、成績優秀、家境富裕,還是獲獎無數的奧運體操選手。在某天深夜,丹遇見一位身懷絕技並充滿智慧的神祕老人“蘇格拉底”。這時一場突來的車禍將丹的人生打入谷底, 在絕望中丹接受蘇格拉底的指導,讓丹的命運起了決定性轉折…

  透過電影表達出人們一生所想追求的境界-探索內心深處的平靜,也希望引領大家慢慢走進更深層的內心世界,探討心靈成長的議題。即日起凡透過博客來網頁捐款心路基金會滿240元者即可獲贈【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電影票一張;捐款滿460元者即可獲贈【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電影票二張,並可擁有精美小禮物一份。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從10月26日於信義威秀、真善美、長春戲院感動上映。電影發行得藝國際媒體、贊助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也決定將部份票房收入捐給心路基金會,希望藉由此片能散發更多的愛心與鼓勵,集合眾多的小我,擴張為影響社會的正面力量。

購票活動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3000107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