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秀美髮展愛心 日式威廉助心路遲緩兒

  打理好門面也能做愛心喔!心路基金會與日式威廉髮藝集團,今年一開春就推出公益合作,邀請消費者一同用美髮展愛心。從3月1日至3月31日凡在全省日式威廉門市消費,日式威廉即響應愛心代替每位顧客捐贈10元給心路基金會,一起用愛心為發展遲緩兒盡一份心力。


  以提供專業髮藝服務的日式威廉髮藝集團,為幫助更多的發展遲緩兒能接受心路早療專業服務,並藉由定期的發展評估以監測發展遲緩的高危險群兒童,特別於全省一百多家分店舉辦「日式威廉髮藝集團-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公益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只要顧客每消費一次,日式威廉髮就捐出10元給心路基金會,讓來店消費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妝點美麗的方式幫助心路。心路基金會表示希望藉著與日式威廉的合作,可以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心路基金會,了解社會上有許多發展遲緩兒童,急需我們的關心、照顧與接納。

  為協助遲緩兒及其家庭做更專業完善的全方位服務及照護,長期投入關懷發展遲緩兒童的心路基金會特整合早療專業團隊籌設辦理「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希望籌募5000萬元提供發展遲緩預防、發展促進及早期療育的專業服務。期望可以提早發現、及早幫助,讓更多的發展遲緩兒童能夠把握0~3歲的黃金治療期進行治療復健。心路呼籲大家伸出援手,匯集眾人的愛心以實際行動幫助心路一起籌措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讓更多需要幫助的發展遲緩兒也能接受專業早療服務。詳情請洽心路基金會電話:(02)2592-9778,網址:www.syinlu.org.tw